晴時多雲

丘總對戰前東家 感性哽咽說謝謝

2022/04/04 05:30

丘昌榮(右起)、黃泰龍、王勝偉、威迪茲等前兄弟成員收到冠軍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去年突破「連亞」魔咒終於奪冠,兄弟球團昨頒發冠軍戒,這份榮耀也沒忘記「回娘家」的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、首席教練黃泰龍,和曾經的當家游擊手王勝偉,及去年短暫效力的洋投威迪茲(華德茲)。

賽前領冠軍戒 王勝偉2驚喜

王勝偉生涯前14個賽季都披黃衫,是兄弟游擊手代表人物,生涯第15個賽季,王勝偉去年底被放在契約保留名單外,今年初和富邦悍將簽約。昨轉隊首戰,王勝偉就面對老東家,被丘總排在開路先鋒、鎮守熟悉的游擊位置。1局上打擊時,中信兄弟場邊DJ播放過往王勝偉應援曲,全場觀眾歡呼,王勝偉被投手象魔力三振。

賽前,悍將首席教練黃泰龍透露,王勝偉很緊張。王勝偉說:「身分角色不同,難免想得比較多。帶著感恩的心情,和前東家說謝謝。之後還有很多比賽,保持穩定更重要。」

王勝偉說,被安排在開路先鋒是教練團給他的驚喜,另一個驚喜則是冠軍戒指。他說:「很幸運,去年隨隊能和他們一起奮戰,會好好收藏這個戒指,感恩放在心裡。」

昨賽前戒指頒贈儀式,丘昌榮先朝前東家休息室和觀眾席鞠躬,帶點哽咽說:「謝謝大家!」丘總說,國外職棒人員流動很正常,無論效力哪隊,都是全力付出。

前兄弟守備教練黃泰龍,現是富邦悍將首席教練。黃泰龍說:「感謝前東家,還有想到為我們製作冠軍戒。也希望今年球季打完,能夠再拿一次冠軍戒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