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290轟 登全壘打王像作夢

2022/04/04 05:30

林智勝親吻打教張泰山頭頂,昨一舉改寫兩人共同保持的最多全壘打紀錄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味全龍昨在開季首戰就雙喜臨門,不但靠吉力吉撈.鞏冠雙安3打點率隊終結去年對統一獅在台南球場0勝12敗的台南魔咒,還迎來林智勝轉披龍袍就開轟的中職新猷,賽後總教練葉君璋拿著11:3的「台南首勝球」露出笑容,並恭喜林智勝達成290轟紀錄。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拿著台南首勝球,開心不已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打破和張泰山共同最多轟紀錄

林智勝達成290轟,獨占中職全壘打王寶座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「跑壘時像在作夢一樣。」林智勝在5局上從獅隊投手王鏡銘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砲,讓龍隊拿到第10分,他坦言從未想過會在第一場就破紀錄,自認狀況並不好。跑回休息室後,林智勝和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擁抱,也形成經典畫面,因為林智勝改寫兩人共同保持的最多全壘打紀錄,正式獨占中職全壘打王寶座。

吉力吉撈在1局就敲出帶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不但貢獻勝利打點,也獲選單場MVP。但跟拿下MVP相比,看到林智勝開轟更讓他激動,「我在旁邊起雞皮疙瘩耶,290轟,他自己應該也沒想過,真的很開心跟他同隊,學到他的經驗。」

龍隊首戰雙喜 破了台南魔咒

龍隊昨役共敲出12支安打,包括林智勝和吉力吉撈各2安,在3局更形成7分大局,5局結束就已形成10:2的勝利底定局面。葉總賽後拿著劉基鴻給自己的「首勝球」,他表示去年在台南一勝難求確實不正常,但也坦言自己認為贏球只是遲早的事,因為龍隊球員真的進步很多。

先發投手布里悍投5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,拿下本季首勝,他表示自己聽過魔咒,也很開心第1場就能打破,「相信之後會有很多不可思議的魔咒被味全龍打破,也相信這個聯盟會開始留意我們這支球隊。」

獅隊雖慘敗,仍有投打亮點,陳傑憲7局敲出本季首安就是全壘打,20歲火球男劉予承也在9局完成0.2局1K無失分的生涯初登板,並飆出最快151公里速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