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要討回顏面 今推江少慶出馬

2022/04/04 05:30

富邦悍將今在新莊主場開幕戰再戰中信兄弟,由王牌投手江少慶(見圖,記者林正堃攝)先發對決鄭凱文。

對決兄弟鄭凱文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清明連假今天週一仍安排兩地開打,富邦悍將昨作客洲際慘敗,今在新莊主場開幕戰再戰中信兄弟要討回顏面,由王牌投手江少慶先發對決鄭凱文,賽前邀請雷鬼歌手MATZKA現場開唱。

江少慶最後一場熱身賽在3月25日出戰味全,先發4局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,富邦特地把他保留到主場開幕戰先發。中職各隊春訓熱身賽都安排在中南部,今天回到北部開打,除了MATZKA擔任賽前演唱,啦啦隊Fubon Angels與應援團將在下午3點半於場外2樓舞台教唱年度主題曲「WE WILL」與最新應援舞蹈,4月9日教唱全新嗆司曲「一擊稱霸」,4月10日中午12點半Fubon Angels新成員報到見面會,和球迷們互動玩遊戲,當天並邀請音樂頑童「哈林」庾澄慶開球。

富邦主場開幕週凡購買內野有價票券都有贈品,4日為迷彩應援方巾、9日WE WILL應援旗,10日好邦手帆布袋。

今天另一場比賽在台南由統一獅再戰味全龍,江辰晏先發對決洋投鋼龍,龍隊力求開季二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