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勇士瓊斯開箱秀 7顆三分彈答禮

2022/04/04 05:30

勇士開箱新洋將瓊斯(左),首戰就繳27分外帶9籃板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有NBA資歷的洋將瓊斯,是台北富邦勇士挑戰衛冕的最後一塊拼圖,昨天他首度出賽狂飆7顆三分球,拿全隊最高27分外帶9籃板。

以為是長射砲 還扮發動機

身高211公分的瓊斯在2012年NBA選秀被雷霆於首輪第28順位選中,只是打了3季一直沒打出名堂,總計出賽143場比賽,場均繳出3.4分、1.8籃板、0.4助攻,近年則遊走各國,打過俄羅斯、土耳其和德國聯賽,也曾返美效力G聯盟球隊。

其實三分球並非瓊斯的主要武器,不過昨天他首度出賽展現火燙手感,全場17投10中,包含外線12投7中,勇士教練許晉哲表示,原本對他不夠了解,因此將他定位在大前鋒,訓練才發現他是具備長程砲火的球員,之後也會再調整他的定位,希望他未來能扮演攻勢發動機的角色。

瓊斯首場出賽就打44分鐘,他感謝隊友不斷給予鼓勵,告訴他只要展現出在訓練時的表現就好,也讓他找到在場上的自信,遺憾的是未能助隊奪勝,但他相信修正缺失後,自己和團隊都會越來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