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D55分飆紀錄 籃網仍掉後段班

2022/04/04 05:30

老鷹T.楊恩(中)砍36分、10助攻,助隊擊敗籃網,鞏固東部老八席次。 (今日美國)

單場得分新高

杜蘭特轟55分,寫下個人單場得分新高,卻無法扭轉籃網輸球悲劇。(美聯社)

紀錄夜有遺憾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昨大爆發,三分球10投8中,狂砍全場最高55分,卻無法率隊贏球。老鷹一哥T.楊恩成為贏家,全場攻下36分、10助攻,包括決勝節最後1分鐘內連得9分,終場老鷹122:115擊敗籃網,鞏固東部老八席次。

賽後杜蘭特難掩失望地表示,「我們犯規太多,讓對手輕鬆用罰球得分,這並非裁判尺度偏袒,而是我們防守雜亂無章,太多不必要的犯規。」本場比賽籃網僅獲得19次罰球,老鷹則有49次,靠罰球就拿下37分。

杜蘭特寫下個人單場得分、命中三分球數新高,但紀錄夜卻以輸球作收。他表示,「打破再多紀錄都無法彌補輸球的遺憾。唯一欣慰的是在季後賽之前,我的狀態已逐漸回升。」

季前奪冠熱門

東西雙強落難

東、西部強權籃網和湖人,季前都被評估為奪冠大熱門,未料卻成為難兄難弟。籃網昨吞敗後,戰績落居東部第10,雖篤定能進入附加賽,但表現卻令球迷大失所望。

近期吞下5連敗、滑落西部第11的湖人,已跌出附加賽名單,今將碰上金塊,面臨非勝不可的壓力。目前湖人距離西部第10的馬刺還有1場勝差,但例行賽最後5戰有4場要碰上西部前6名強隊,其中包括太陽和勇士。

外媒看衰湖人

擠不進附加賽

外媒評估湖人擠進附加賽的機率不高,但傷癒復出的明星中鋒A.戴維斯仍信心滿滿,「不管競爭對手如何,我們有信心能5戰全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