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湯扮巔峰戰士 勇士晉季後賽

2022/04/04 05:30

K.湯普森(中)飆8記三分球、砍36分,把勇士送上季後賽列車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勇士昨用神奇逆轉秀終結連敗低潮。K.湯普森找回巔峰身手,全場投進8記三分球,狂轟36分,波爾也貢獻6記三分彈,進帳31分,聯手率隊111:107逆轉擊敗爵士,搭上季後賽列車。

砍8記三分彈

助勇士拉尾盤

爵士全場最多領先達21分,終場前7分鐘還握有16分的領先,但勇士吹起反攻號角,連續投進6記三分彈,其中K.湯普森就包辦4個,拉出一波18:0的猛攻扭轉戰局。

勇士在決勝階段攻、守升級,讓爵士長達5分鐘未得分,成逆轉勝關鍵。K.湯普森表示,「睽違兩年才重返球場,今年起伏很大,但我仍保持鬥志,相信每一場都能更好,且賽前就預感我會大爆發。」

近年「浪花兄弟」K.湯普森和柯瑞輪流掛傷號,勇士前2年都無緣季後賽,上季則是在附加賽出局。主帥柯爾透露,「近期戰績不佳,球隊氣氛有些低迷,教練團也特別找幾名主力球員談心,很高興本場比賽打出新氣象,也順利重返季後賽舞台。」

勇士終結4連敗、近8場7敗的低潮,目前戰績49勝29敗,暫居西部第3,接下來將全力備戰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