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強打張志豪 回來了

2022/04/05 05:30

張志豪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莊報導〕中信兄弟張志豪去年動韌帶置換手術,一度懷疑自己能否全力揮棒,昨天他對富邦悍將連續2場雙安外帶長打,找回手術前的強打本色,讓他心存感激。

張志豪去年5月揮棒導致左手肘韌帶撕裂,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前天本季初登場就敲睽違332天的全壘打,昨在2、4局雙雙棒打富邦王牌江少慶,成為球隊拉開比分的關鍵之一,目前開季長打率高達1.000。

「感謝主,感謝上帝。」張志豪指出,經過漫長時間休養,總會有來自外界或自己的懷疑,「能不能回到當初的揮棒速度,有沒有勇氣去全力揮擊。」他說,這個結果是他想要的,「證明我有突破,我回來了。」

不只是在打擊貢獻,鎮守中外野也有安定感,張志豪在3局下一記外野長傳,助殺狂奔三壘的跑者高國麟,攻守都活躍。張志豪認為,太久沒打高強度的比賽,還是有很多東西要調整,需要點時間練習,「有些感覺還是生疏的。」

前隊友林智勝超級火燙,開季連續2場開轟,張志豪也同步關注,「智勝的實力,大家都看得到,未來可達到300轟,甚至超越,樹立目標讓學弟追逐。」他也笑說,「我想當面恭喜這位『敵人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