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熱身賽第3轟 「是春天的氣息」

2022/04/05 05:30

大谷翔平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在第5局從預定擔任道奇開幕戰先發的畢爾勒手中轟出陽春砲,也是他熱身賽第3轟,不但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讚不絕口,連運動網站The Athletic也詩興大發,寫了一段讚美詩,「大谷的全壘打在空中飛舞,飄過來春天的氣息,球季就在眼前,人生真美好。」

大谷熱身賽連5場安打,打擊率來到3成04,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:「翔平展現出精采的揮擊。」羅伯茲則說:「他有獨特的天賦,會讓人期待看到他的表現,不過,還是不要太常看到他,對球隊比較好。」

天使由新加盟的「雷神」辛德加德先發,投5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,飆出7次三振。

辛德加德因手肘韌帶置換手術錯過2020年球季,去年也只投2局,雖然目前直球均速約95英里(約152.9公里),和手術前還有一些落差,他表示:「當我對自己的投球更自在、更進入比賽節奏和更多腎上腺素,就會看到球速提升,但目前我能夠自由、輕鬆地投球,可能是2019年以來最好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