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雪佛龍錦標賽 徐薇淩並列25

2022/04/05 05:30

徐薇淩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徐薇淩昨在LPGA本季首場大賽雪佛龍錦標賽最後一回合繳出71桿,以總桿284桿並列25名,也是本季最佳成績,美國好手庫普喬雖只打出74桿,但憑著前3回合的好表現,仍以總桿274桿抱回生涯首座LPGA冠軍。

徐薇淩今年開季前4戰,以首戰匯豐女子錦標賽並列第26表現最佳。這次前進米遜丘俱樂部,她表示,過去在這座球場的成績並不突出,但經過賽前的訓練及想法整合後,慢慢打出心得,只可惜這是最後一年在此比賽。

LPGA首場大賽原為ANA全日空錦標賽,今年換贊助商更名為雪佛龍錦標賽,也是最後一年在米遜丘俱樂部舉行,明年將移師休士頓。

PGA德州公開賽方面,潘政琮昨繳出69桿,以總桿284桿並列41名;美國好手史波恩打出69桿,以總桿275桿勇奪生涯首座美巡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