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虧嘟嘟回春 41歲潘武雄首安

2022/04/06 05:30

季後就要卸下球員身分的潘武雄,難得先發就敲安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賽前知道先發 有小緊張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都這麼老了還回春!」潘武雄在潘威倫賽後受訪時,故意在一旁開玩笑,他當然為這位好戰友開心,自己昨天本季首安也出爐,他表示會好好珍惜「打一次少一次」的每個打席。

40+男人好拚 「雙潘」互勉

40歲的潘威倫昨進行本季初登板,41歲的潘武雄則是首次排進先發打序、擔任5棒DH。賽後當潘威倫接受單場MVP訪問時,潘武雄聽到媒體指潘威倫「回春」,忍不住虧了這位屏東同鄉,笑鬧中也展現好交情。

對於「雙潘」來說,昨晚都是值得紀念的一戰,除了潘威倫收下首勝,也是今年季後就要從卸下球員身分的潘武雄難得先發就敲安。「我一開始對自己的設定就是代打,所以知道這場要先發,還有點小緊張。」潘武雄今年身分多了兼任助理打擊教練,他從賽前就擔心狀況還沒調到最好。

所幸潘武雄在6局敲出本季首安,沒有漏氣,潘威倫也感性恭喜老友,「跟他一起奮戰,會多了安定的感覺,看到他在場上這麼拚命,也會影響到隊友,包括我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