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健富報到「有感」 8成力建功

2022/04/06 05:30

廖健富傷勢尚未完全痊癒,一歸隊就贊助桃猿火力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本土砲手眾多的樂天桃猿,成為本季唯一陣中沒有洋砲的隊伍。不過,去年全壘打王朱育賢因側腹肌傷勢,開季預計缺陣兩週,幸虧另一傷兵廖健富及時歸隊,火力獲得遞補。

頂替朱育賢 帶傷提前上陣

廖健富春訓期間因髖骨受傷,被迫休養復健,目前已可以打擊,昨猿隊本季首戰就將他登錄,擔任先發第3棒、指定打擊。3局下,他長打建功,護送藍寅倫從一壘直奔回本壘,攻下第2分。

廖健富說,目前已可以正常練球,首要目標是慢慢增加訓練強度,「大概2月底受傷的,本來擔心趕不上開季,還好進度比預期快,好了大概8成。」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,「要頂替朱育賢的火力,廖健富是最合適人選。評估他近況越來越好,才決定登錄他。日後若身體狀況可負擔實戰捕手守備,會找時間讓他去二軍出賽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