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淘汰邊緣 湖人今盼奇蹟

2022/04/06 05:30

詹姆斯近期受傷,只能坐板凳無法出賽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湖人近期苦吞6連敗,想要擠進附加賽機會渺茫,今天上午10點半將碰上聯盟戰績第一的太陽,若吞敗且馬刺贏球,將篤定被淘汰。

再輸且馬刺贏 就宣告出局

湖人要晉級附加賽只剩下三種情況,第一是全勝,馬刺至少吞下3敗;第二是贏3場、馬刺全敗,或是湖人全勝,鵜鶘全敗才能達成,接下來的4場比賽都將面臨非贏不可的壓力。

詹皇拚得分王 難出賽不樂觀

詹姆斯目前場均30.3分暫居聯盟得分王,但至少要再出賽2場才符合資格,但《ESPN》報導,詹姆斯傷勢並不樂觀,今天出賽機率不高,加上A.戴維斯同樣帶傷上陣,要搶勝並不容易。

反觀例行賽第一的太陽傷兵陸續歸隊,將以完全體出賽,且近10場拿下8勝,場均命中率突破5成,只要再拿下1勝,就能寫下隊史單季最多63勝紀錄,勢必全力求勝。

厄文齋戒禁食 恐影響表現

東部籃網同樣傳來利空消息,堅持不打疫苗的厄文近期才解禁,允許在主場出賽,但近期又因信奉伊斯蘭教,必須遵守4月1日至5月1日齋戒月,日出到日落不能進食的戒律,恐大幅影響運動表現,加上季中交易來的西蒙斯傷勢未癒,球團已證實他將缺席所有例行賽和附加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