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迎接美國名人賽 老虎車禍後首戰

2022/04/07 05:30

前球王老虎伍茲可望迎來車禍後首戰,挑戰生涯第6座名人賽冠軍。(法新社)

挑戰6度名人賽摘冠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150萬美元(約3.3億台幣)的美國名人賽這週登場,去年初遭遇嚴重車禍的前球王老虎伍茲,已經下場練球,可望迎來車禍後首戰,他將挑戰生涯第6座名人賽冠軍,盼追平「金熊」尼克勞斯的名人賽最多冠紀錄。

46歲的伍茲生涯曾拿過82座美巡賽冠軍,前次在美國名人賽封王為2019年,當時他擺脫背傷、醜聞的陰霾後東山再起,振奮不少球迷。但是他在去年初遭遇嚴重車禍,右小腿、腳踝開放性骨折,醫師一度考慮讓他截肢,好在經過醫療團隊的努力,順利保住右腿,但他也因此臥床休養長達3個月。

差點截肢休養3個月

伍茲前次出賽為2020年的美國名人賽,上週他已經赴奧古斯塔練球,他說:「我可以把球打得很好,就高爾夫的部分來說,沒有太大的問題,比較辛苦的是走路這件事,要走完72洞是條很漫長的路。」但他深信自己還能在最頂尖的舞台一爭高下,所以願意克服困難再次挑戰,「只要我覺得我還能贏下比賽,我就會參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