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防禦率墊底 阪神等殷仔救援

2022/04/07 05:30

陳偉殷擺脫肩傷,目前在二軍出賽2場,防禦率仍為0。(取自產經體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前天靠西勇輝完封勝,避免締造開季10連敗的難堪紀錄,但團隊防禦率仍是聯盟墊底,陳偉殷昨天在二軍出賽,加速調整進度,期望為阪神注入新戰力。

阪神虎昨賽前團隊防禦率高達5.23,為全聯盟唯一防禦率破5的球隊,2名洋投凱勒和岡寇合計0勝3敗,另一名洋投阿爾坎塔拉防禦率高達18.00,洋將戰力不佳是戰績低迷原因之一。

陳偉殷二軍投2場

防禦率0

陳偉殷擺脫肩傷,休息6天後在二軍迎接第2場復健賽,對社會人球隊「J-Project」先發3局無失分,僅被敲2支安打,總計2場復健賽投5局,防禦率仍是0,但復元進度有待觀察。

二軍監督平田勝男表示,「還不到陳偉殷真正好的狀態,像是速度和尾勁等等,我覺得稍微再丟一下,應該會恢復到一定程度,他本人應該也想再多丟一些比賽。」

阪神另一名新洋投威克神,去年原本要效力樂天,卻因家庭因素無法報到而解約,本季投靠阪神虎,昨緊接在陳偉殷後登板,後援5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47公里。

西武獅吳念庭前天代打開轟,昨獲得先發第五棒的機會,可惜無法突破樂天金鷲名投岸孝之,單場3打數無安打,不過在7局上選到四壞,連續6場比賽上壘,球隊終場以2:7輸給樂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