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明扛開幕戰 二刀流昨還DH

2022/04/07 05:30

大谷翔平明擔任天使隊開幕戰先發投手,他表示已調整到最佳狀況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明天將擔任天使隊開幕戰先發投手的大谷翔平,昨天仍在最後一場熱身賽以指定打擊先發,對道奇隊只打2打席退場休息。大谷表示,投球已調整到最佳狀況,準備好專心對付太空人隊打線。

大谷熱身賽投2場、5.2局,飆出9次三振,防禦率4.76,對於大聯盟生涯5年來首度投開幕戰,大谷表示:「這是無上的榮耀,開幕戰的結果可能影響球隊氣勢,我會專注在不讓對手得分,太空人隊打線沒有什麼變動,將根據對戰的經驗決定投球策略。」

道奇新秀K掉大谷

嗨喊生涯亮點

大谷熱身賽打擊率0.280,7支安打有3支全壘打,長打率0.720,選到9次四壞球,上壘率0.471,昨天三振和四壞球各1次,讓投出三振的道奇隊頭號新秀米勒直呼是生涯最大亮點。

昨天23歲生日的米勒還沒有上過大聯盟,他對大谷的第一球就投到100.2英里(約161.2公里),最後以相同球速的內角球讓大谷沒有揮棒被三振。米勒表示,對決大谷讓他有些緊張,感覺快要昏倒了,不過,這可能是他棒球生涯目前為止的最大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