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預約開幕戰先發 官網認證

2022/04/07 05:30

張育成預約開季先發,將有機會成為第1個連續2年在開幕戰先發的台灣選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守護者隊張育成在最後一場熱身賽擔任第4棒、二壘手,雖然2打數無安打,累計9分打點、4支二壘打和長打率點0.583仍是全隊第1,守護者隊官網也預測張育成是開季先發二壘手,將是第1個連續兩年在開幕戰先發的台灣選手。

張育成去年擔任開幕戰先發一壘手,是繼2008年洋基隊王建民和2016年馬林魚隊陳偉殷,第3個在開幕戰先發的台灣球員,也是台灣野手第1人;不過,守護者隊官網之前預測的開季先發打線並不包括張育成,但是最新的預測已經改變。

守護者隊官網表示,內野的4個位置和指定打擊都已經是單一人選,捕手和外野手則還有競爭者,而為了火力最大化,守護者隊決定調整中線內野陣容,將去年的游擊手羅沙里歐調到左外野,去年的二壘手吉梅內茲移防游擊,二壘交給張育成,讓熱身賽打擊火熱的兩人都能在內野中線先發。

吉梅內茲熱身賽未達到規定打席,但是打擊率0.360和長打率0.600都相當出色,守護者隊期待他和張育成能提升球隊的得分效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