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開季23局初領先 曇花一現

2022/04/08 05:30

悍將是本季唯一未開胡球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陳鴻文昨先發5局只失1分,富邦悍將一度取得本季3戰以來首次領先,但牛棚未能守成,被樂天桃猿以5:2逆轉,樂天也拿下開季2連勝,也是唯一不敗之師。

悍將開季3連敗,教頭丘昌榮臉色鐵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3連敗 聯盟唯一未開胡

富邦前兩戰只攻下3分,昨打線仍欲振乏力,全場只擊出7支安打,開季3連敗已追平富邦2017年承接球隊以來最長紀錄,上一次是2019年。

陳鴻文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1次三振、2次四死球,只在第4局被成晉、藍寅倫和梁家榮安打失1分。

悍將陳鴻文先發5局失1分,一度是勝投候選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4局下富邦馬上反攻,率先上場的高國麟擊出二壘打,霸帝士安打攻下追平分。第5局首名打者申皓瑋也敲出二壘打,以觸擊送上三壘後,林琨笙二壘打攻下超前分,富邦本季打了23局首度取得領先。

第7局富邦起用李建勳中繼,被邱丹、陳晨威和林立連續安打失2分,成晉滾地球也換回1分,樂天再以4:2超前,富邦從此無力反擊。

猿隊洋投狂威6局優質先發開紅盤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狂威MVP 朱俊祥新守護神

樂天洋投狂威先發6局失2分,被擊出7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他表示,去年季中加盟樂天就碰到因疫情停賽,造成第一次出賽好像還在春訓,表現非常不理想,今年經過完整春訓,有足夠的練習量加上經驗值,首戰就能掌握投球狀況,不過,生涯4次單場MVP都在客場,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桃猿朱俊祥上場救援,成功關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豪勁、陳禹勳和朱俊祥各後援1局,都無失分、無安打,今年的新任終結者朱俊祥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2次三振,最快球速飆到153公里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朱俊祥從春訓以來狀況都很好,不過,一開始投得有點閃,用了偏多的20球,要連續出賽會有困難,希望他更勇於和打者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