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土投救援洋投 砲手趁火打劫

2022/04/08 05:30

悍將洋將霸帝士4局下攻下追平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今年開季全壘打滿天飛,證實並非「彈力球」所致,各隊洋投調整進度較慢,以及優先起用洋砲可能是原因之一,包括統一獅、富邦悍將、味全龍的一軍登錄洋將皆未滿編,獅隊更是還沒推出洋投出戰。

在疫情影響之下,今年中職季前的洋將送件分成三批,目前已在一軍亮相的洋投都是首批名單,獅隊因為沒有首批送件的洋將,開季使用全本土輪值,王牌布雷克前天在二軍初亮相,僅投3.1局掉7分,最快球速僅141公里,顯然仍在調整階段。

近年來最慢推出洋投先發的是2014年中信兄弟,開季採用全本土輪值,直到第24場比賽才推派洋投先發。

富邦洋投僅范米特投過1場,另外2名洋投艾思凱、威迪茲還在二軍調整;羅力和優瑪才剛解除自主管理期,同樣迫使富邦開季倚重土投先發。

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皆備好3名洋將在一軍,桃猿第4名洋將索沙昨天睽違382天亮相,在二軍先發3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47公里,不過用球數僅27球,上一軍還需要時間。

各隊洋投放慢調整步伐跟洋砲也有關係,扣除味全能在一軍登錄4人,其他4隊只能登錄3人,統一、富邦和中信開季都先起用洋打,未來可能壓縮洋投出賽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