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HBL》2混血助陣 金華返8強

2022/04/08 05:30

康哲睿不只會打球,課業也一把罩,未來想繼續升學,以建中、成功為目標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金華國中昨在JHBL男子甲級8強賽展現強大團隊戰力,以104:64大勝台中崇倫國中,只要今天再勝埔里國中,將取得隊史第14張4強門票。

台俄混血傅雋堯立志要當職籃球員,本屆也是金華的禁區守護神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金華在106學年由陳將双、陳力生帶隊奪冠,接下來兩屆都拿季軍,但上屆被拒於8強外。

矢志重返榮耀的金華,本屆訂下全勝、場場破百分的目標,教練吳正杰表示,這屆球員素質不輸陳將双、陳力生等人,且先發、板凳實力接近,戰力更平均。

傅雋堯目標挑戰職籃

金華陣中有不少已受到HBL名校關注的球員,其中192公分的傅雋堯父親是台灣人身高189公分、母親為俄羅斯人,也有175公分,他也可望繼續長高,優異條件令不少教練垂涎。

游泳選手出身的傅雋堯,因更喜歡籃球才進入金華磨練,未來立志成為職籃球員。

他要先幫金華奪下隊史第6冠,並努力提升球技,希望在下屆HBL成為即戰力球員。

康哲睿想上建中、成功

金華另一美、台混血的康哲睿不只會打球,課業更是一把罩。吳正杰透露,康哲睿很會念書,有機會透過會考就考取北市前三志願高中,並以建中、成功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