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鏞基棒子好神 胡金龍驚天轟

2022/04/09 05:30

胡金龍收下本季首轟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胡金龍10局下敲出驚天追平轟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合計年薪1560萬,賽前備受矚目的先發對決好戲,陳冠宇、胡智為卻都投到崩盤成了歹戲,兩人皆先發4局失5分無關勝敗,胡金龍延長賽10局下敲追平轟、陳重廷擊出再見安搶當主角,最終統一獅就以9:8氣走樂天桃猿。

陳重廷(右)10局下再見安打建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回歸中職首戰扮功臣

胡金龍本季轉投統一獅,昨相隔653天再度先發,打第5棒、DH,前4打席無功而返,10局下獅隊仍以7:8落後,胡金龍為該局首棒打者,他心想:「教練應該會換代打吧!」結果教練團充分信任,他轟左外野陽春砲追平比分回報。

賽後陳鏞基直呼感動,還爆料:「其實金龍借我球棒打全壘打耶!」陳鏞基表示:「金龍雖一年多沒在一軍比賽,但不要小看他,回來第一場就有好表現。」

胡金龍靠這一發驚天追平轟獲選單場MVP,他笑說,應該是陳鏞基球棒加持,這場整體打擊感覺還不錯,不過只是第一場比賽,球季還很長,要繼續努力。

敲出再見安的陳重廷說,胡金龍在陣中帶給全隊安定感,這一轟仰角又直又平,熟悉的學長感覺真的回來了,也激勵著他一定要為球隊建功。

蘇智傑揮棒球打中小腿受傷出場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獅羅薩、蘇智傑傷退

獅隊雖贏球卻傷了兩員大將,洋砲羅薩5局下擊出雙殺打,衝一壘不慎拉傷腿部,蘇智傑7局下自打球直擊左膝,兩人都提前傷退,總教練林岳平透露,羅薩拉傷左小腿,蘇智傑左膝挫傷,詳細狀況要等今天就醫檢查才清楚。

陳冠宇(記者李惠洲攝)

胡智為(記者李惠洲攝)

胡智為上週聯盟開幕戰對中信兄弟先發1.2局無失分,因雨保留比賽,昨再度披掛上陣,先發4局被掃出10安、失5分,未繳符合年薪720萬身價的投球內容。

陳冠宇去年選秀與胡智為同為第一輪指名好手,年薪較胡高出120萬,表現半斤八兩,先發4局被敲7安、失5分,特別是5局下面對前4棒都未解決,還遭蘇智傑一棒敲安掉2分遭扳平退場,中職生涯第7度先發依舊一勝難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