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龍借力伍茲 休息室揮桿慶功

2022/04/09 05:30

胡金龍昨在獅隊一軍初登場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昔日國家隊經典「金鏞二游連線」,胡金龍昨打5棒、陳鏞基打6棒守三壘,在獅隊共組「金鏞5、6棒連線」,陳鏞基有感而發地說,「很感動!以前只能在國家隊合作,現在終於在職棒同隊且同場先發,要好好把握機會。」結果昨金鏞首度在獅連線,一個敲追平轟、一個跑超前分,聯手成為致勝功臣。

暌違653天出賽 金鏞連棒連線

胡金龍近兩年未在一軍出賽,歷經富邦悍將「冰風暴」風波,相隔653天,本季改披獅袍的他昨在一軍「破冰」亮相,陳鏞基表示,希望胡金龍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上場就是享受比賽,好好表現。

胡金龍回歸首戰前4打席無功而返,延長賽10局下敲出追平比分陽春砲,陳鏞基緊接在後獲保送,再靠隊友火力掩護奔回本壘攻得超前分結束比賽。

胡金龍因右大腿緊繃,開季未被列入一軍名單,先在二軍出賽調整,昨才正式升上一軍。熱愛揮桿的他,以高球名將老虎伍茲東山再起自勵,「Tiger車禍受重傷還能回來打,他都沒放棄了,我也沒理由放棄。」有趣的是,胡金龍開轟的第一支「休息室舞」,就是用揮桿動作收尾,相當有個人特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