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大哥11局再見安 悍將開胡像奪冠

2022/04/09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打線終於發揮,打完9局攻下6分超越前3場得分總和,先逼出本季第1場延長賽,11局下再靠陽耀勳的再見安打拿到致勝的第7分,歷經4小時46分的鏖戰,以7:6氣走中信兄弟,戲劇性中止開幕3連敗,本季首勝總算開張。

陽耀勳(中)11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悍將本季總算開胡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止開季3連敗

富邦前7局被泰迪壓制僅拿1分,8局下趁中信啟動牛棚,由林益全代打敲安開啟反撲,單局猛攻10人次搶下4分,9局下再讓李振昌救援失敗扳平比數,單場得6分超越前3場只得5分,在陽耀勳代打建功的瞬間,富邦慶祝首勝的氣氛宛如拿到總冠軍。

丘昌榮雖沒拿回接任富邦總教練後的首勝球,但他並不在意,他指出,這場關鍵的人很多,選手都沒有放棄,就一步一步慢慢來,期盼這1勝能激起大家的信心,盡快把贏球感覺找回來,「至少要把球賽打出這場後半段的感覺!」

丘昌榮(左)執教悍將笑納第1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張進德9局下敲出追平分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磨到滿球數擊出致勝一棒,陽耀勳表示,當下沒想什麼,就專心選自己要的球,設定裡面一點的球攻擊,很高興第1次在新球隊拿到單場MVP,就幫球隊拿到第1勝,「前面我們沒有打不好,就差一個氣而已,這場贏下來,大家會更有自信,相信慢慢會有起色。」

霸帝士首次守一壘,單場貢獻3分打點,丘昌榮認為,春訓時嘗試安排他守三壘,評估後讓他以左外野為主,但他的速度不快影響守備範圍,移動小一點顯然幫助較大,「未來還是會守外野,現階段就以一壘與指定打擊為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