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先發力旺盛 楊志龍轉中繼

2022/04/09 05:30

楊志龍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把楊志龍升上一軍,他前次在一軍出賽已是2019年台灣大賽,前天用手機計算天數發現竟已是905天前的事,由於傷勢痊癒可以全力投球,自認可以勝任從先發轉為中繼的新任務,今年最大目標是保持健康。

楊志龍於2019年季中因為肩傷關機逾2個月,2020年春訓開刀治療右肩棘上肌撕裂傷,復健期間肩膀反覆發炎一度讓他沮喪,靠家人支持與鼓勵才挺過來。肩膀曾經受傷的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也給他很多建議,「主要是投球機制與姿勢,要我盡量縮短揮臂,再訓練下肢的力量。」

楊志龍前次在一軍登板是2019年10月16日台灣大賽第4戰,先發4.2局失7分承擔敗投,他表示,隨一軍的心情還沒有很特別,可能要到真正下場才會有情緒,「好久喔,超過900天了!就以平常心去面對。」

沒趕上開季的德保拉、呂彥青昨都隨隊,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德保拉還要在二軍出賽1場才能評估,呂彥青7日剛在二軍先發,也許下週就能在一軍出賽。即便兩人時程都要再延1週,中信目前有泰迪、象魔力、鄭凱文、吳哲源4位先發,應付下週4場比賽不是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