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武7連敗、火腿10敗 兩台將0安

2022/04/09 05:30

吳念庭(左)3局下跑回追平分。(取自西武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吳念庭昨首打席就選到四壞,連續7場比賽上壘,卻跟全隊打擊手感一樣急凍,終場西武1:8輸給軟銀,苦吞相隔2年的7連敗。

吳念庭3局下從軟銀王牌千賀滉大手中選到四壞,靠犧牲打攻佔二壘,再靠安打和野選跑回追平分,但在4、7局都被千賀三振出局,連續2場沒敲安打,打擊率降至2成22。近期相當貧打的西武,已連續37局未出現適時安打,是連敗主因。

效力火腿的王柏融也獲先發機會,對樂天金鷲扛五棒左外野,賽前還接受火腿總管稻葉篤紀和監督新庄剛志的指導,仍無法突破對方先發左投早川隆久,2打席都敲飛球出局,7局下遭更換代打。火腿全場僅敲4支安打,以0:3遭完封,吞下洋聯最快的本季第10敗。

平平都是新監督,軟銀和火腿心情格外不同,軟銀監督藤本博史率隊奪下本季第10勝,僅花11場就達陣,刷新1989年廣島監督山本浩二的12場,改寫新人監督最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