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投捕缺憾 蔣少宏一棒討回來

2022/04/10 05:30

味全開季3勝1敗,戰績與猿隊並列第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莊報導〕味全龍牛棚昨天砸鍋,吞下本季首場救援失敗,但龍隊在本季首場延長賽仍展現韌性,蔣少宏10局上敲致勝安打,率隊以3:2擊敗富邦悍將,戰績3勝1敗與樂天桃猿並列聯盟龍頭。

味全捕手蔣少宏在延長賽10局敲出致勝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牛棚放火遭扳平 自己2度漏球

龍隊先發布里悍發揮王牌身手,先發6局飆8K僅掉1分,隊友也給予火力支援,2局上劉基鴻陽春砲,4局上陳品捷適時長打,前7局以2:1領先,未料8局下牛棚突然出狀況,呂偉晟在2出局二壘有人,連續丟出3次四壞,讓富邦擠回追平分。

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呂偉晟太過謹慎,造成自己的困擾,還要再加油。接手的羅華韋和伍鐸都封鎖悍將,10局上李凱威先敲二壘安打,蔣少宏再敲適時安打送回致勝分,彌補守備上發生2次不死三振的漏球。

開季3勝1敗 與猿並列龍頭

蔣少宏坦言,守備有點影響到自己,感覺綁手綁腳,「可以擋好的球,自己沒有擋好,太緊張了。」他也說,10局上那個打席是準備打直球,球到可以揮棒的位置就出棒,「很開心球隊有贏球,這比較重要。」

味全龍鈦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開箱新洋砲鈦龍,卻不像其他3隊洋砲有亮眼表現,初登場猛吞3次三振,成為繼2003年誠泰卡巴傑洛後、史上第5位初登場吞3K的洋砲,即便在7局上敲出生涯首安,顯然仍在適應台灣生態。

「台灣職棒不好打!」葉總指出,鈦龍還沒有掌握台灣比賽節奏,「之前看他打擊和守備都有一定水準,也有長打,只是還需要一些時間,他也要想辦法趕快適應。」

龍隊開季勝率7成5,蔣少宏指出,現在大家都知道要怎麼比賽,「智勝學長進來對我們很有幫助,他會鼓勵大家,讓我們後輩學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