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哲源尬曾仁和 關鍵字初先發

2022/04/10 05:30

吳哲源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猿象今在桃園續戰,桃猿由具大聯盟資歷的曾仁和本季初先發,兄弟祭出「奇兵」吳哲源,是他個人一軍生涯首次先發。

兄弟推奇兵 一軍初先發

吳哲源去年二軍總冠軍賽先發2場都拿勝投,一軍生涯出賽83場全數後援、防禦率5.36。兄弟教頭林威助解釋,德保拉、呂彥青還在調整,廖乙忠前役投球狀況不佳,去年吳哲源曾在二軍先發,今年定位長中繼和先發,故作此決定,預計投80球左右。

曾仁和 (記者林正堃攝)

14點早鳥戰 曾仁和老道

吳哲源2016年選秀第10輪獲兄弟指名,以吊車尾之姿擠進職棒窄門,簽約金30萬元;曾仁和成名很早且上過大聯盟,當年加盟小熊簽約金162.5萬美元(約4750萬台幣),兩人身價差很大。

曾仁和在熱身賽時右腳兩度遭強襲球打傷,他表示已無大礙,目前調整狀況還不錯,希望本季投出好成績,爭取明年打經典賽機會;2013年經典賽曾仁和以高中球員身分入選國家隊,此後未再征戰國際賽。

今下午兩點開打,曾仁和認為問題不大,他透露,過去在小聯盟曾投過早上10點比賽,原因是球團配合鄰近小學校外教學,吸引小朋友進場看球,「結果5局結束小朋友全跑光了,我們還要繼續比賽,真是無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