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國王7連勝 率先進季後賽

2022/04/10 05:30

新北國王成軍首年就奪得季後賽資格,資深老將楊敬敏(左)坐鎮是關鍵。(記者田裕華攝)

成軍首年就晉級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新北國王昨以95:85力退桃園領航猿,拿下平本季最長的7連勝,以15勝9負穩居龍頭,成軍首年就成為P. LEAGUE+今年首支奪得季後賽資格的球隊,教練和球員都直呼意義重大。

PLG採4隊晉級季後賽,國王與第5的領航猿勝差達9場,在兩隊皆剩9場的情況下,保有對戰優勢的國王確定不會被超越,也篤定奪得季後賽資格。

總教練萊恩透露,在練球時就告訴球員晉級狀況,但更重要的是如何準備好每場比賽,從練球、看影片和戰術演練,研究每個對手,讓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好,而他也承認,能挺進季後賽對任何球隊而言都很特別,對於新球隊更是意義非凡。

國王去年從零開始組軍,但陣容完整,有資深球員38歲楊敬敏和39歲Q.戴維斯,還有中生代頂級控衛李愷諺、射手簡祐哲,以及新秀洪楷傑等人,加上有攻守全能的洋將湯瑪士和里金斯坐鎮,成為戰績高飛關鍵。

6人得分雙位數

國王昨對領航猿就展現團隊雄厚實力,有6人得分雙位數,其中李愷諺攻下並列全隊最高16分,對於球隊晉級,他表示:「大家一開始還不知我們能耐,但一場一場打下來,證明我們確實有季後賽實力,甚至挑戰總冠軍。」

季後賽恐無「猿」

領航猿雖吞下4連敗,與季後賽漸行漸遠,還碰上傷兵潮,陳冠全、林正、陳昱瑞都有傷在身,好消息是黃泓瀚在暌違近4個月傷癒歸隊,總計出賽8分30秒,拿下2分、3籃板,代理總教練顏行書說:「他大概恢復7成,現在還在讓他慢慢適應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