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連3戰破20分 高國豪逐「夢」

2022/04/10 05:30

高國豪(左)昨全能表現,率隊擺平夢想家。(攻城獅提供)

攻城獅4連勝 升上第3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甫獲上週MVP的新竹街口攻城獅高國豪,昨繳出23分、6籃板、7助攻、5抄截全能表現,加上蕭順議打出本季代表作拿下15分,終場96:78擺平台新夢想家,收下4連勝,排名升至PLG第三。

有別於開季多靠洋將打天下,攻城獅本土球員近期逐漸覺醒,除了一哥高國豪連3戰破20分,蕭順議昨還上演雙手扣籃,讓全場歡聲雷動,郭少傑則發揮射手本色,投進3顆三分球,貢獻14分。

蕭順議15分 一吐悶氣

悶了許久的蕭順議透露,在練習日都會提早練投,有空也會找郭少傑一起,很開心終於能繳出比較好一點的表現。昨天度過32歲生日的郭少傑表示,自己出手變得更果決,而他也相信只要堅持做對的事情,就會有好事發生。

在辛巴和法獅合計只有27分的火力輸出下,攻城獅教練林冠綸也力讚本土球員挺身而出,雖然第3節一度陷入亂流只拿11分,好在決勝節能穩住陣腳,才能將勝利收入囊中。

至於夢想家打得荒腔走板,團隊命中率僅28.3%,揚科維奇和錢肯尼的14分並列全隊最高,球隊吞下2連敗,排名下滑至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