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鷹遭「火」吻 錯失東部老8

2022/04/10 05:30

熱火艾德巴約(右)昨攻下24分,率隊擊退老鷹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籃網主場擊敗騎士後,老鷹卻錯失登上東部老8的大好機會,遭熱火以113:109壓制,T.楊恩35分變白工,連季後賽附加賽第9名都岌岌可危。

熱火雖已提前鎖定東部頭號種子,絲毫不敢放鬆,最後關頭致勝灌籃的艾德巴約,攻下24分,巴特勒也有20分,攜手力保6連勝。替補貢獻15分、9助攻的赫爾羅說:「我們想帶著勝利心態進入季後賽,所有人都想贏球。」

上半場領先的老鷹,易籃後陷入苦戰,楊恩第4節更被守死只得4分,他說,「這真的很艱難,我們絕對有機會,已把自己放在很好位置,但對方是支奮戰到底的強隊。」

籃網3連勝 升上第7

籃網昨在杜蘭特36分帶領下,118:107擊退騎士拿下3連勝,排名躍居東部第7,騎士、老鷹、黃蜂緊追在後,這4隊例行賽都剩最後1場,附加賽排名仍有變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