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老獅扛主秀 餅總設計成功

2022/04/11 05:30

統一獅昨4至6棒安排潘武雄、胡金龍和陳鏞基,「阿基師」2局上就開轟,3老將帶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傷兵滿營的統一獅隊,贏球得靠老將當自強!昨作客先發打序4至6棒安排潘武雄、胡金龍和陳鏞基,3位資深球員合計117歲,3老各有貢獻,幫助獅隊最終8:4贏球,而落敗的富邦悍將本季至今6戰仍只拿1勝墊底。

古林睿煬本季一軍首戰,5局失3分,靠隊友火力支援拿下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4至6棒合計117歲 演繹老將價值

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本季首場一軍登板狀況佳,飆速156公里,但首局就挨蔣智賢3分砲。不過,獅隊反攻來得快,2局上潘武雄選到保送後,胡金龍面對老東家首打席沒能建功,下一棒的陳鏞基先開轟,追到1分差。胡金龍則是把握7局上機會,敲安並帶有2分打點。

昨賽前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才透露日前受傷的蘇智傑,傷勢為右膝髕骨骨裂,目前歸期未定,連同季前受傷的林安可、去年底就在養傷的唐肇廷、張偉聖,戰力受不小影響。

金鏞連線發威 古林首勝

陳鏞基首打席就開轟,賽後說:「大家都知道我們最近傷兵不少,因此更希望自己能跳出來給球隊一點貢獻。我們4到6棒加起來超過百歲,我相信餅總有他的用意,要我們這些球員帶起士氣。」

古林睿煬本季一軍首戰,5局失3分、7次三振,在隊友火力掩護下拿到本季首勝。餅總指出,古林仍有在兩出局後被上壘的狀況,希望下一場先發前再調整。古林也說:「球速狀況雖佳,但已非自己追求的目標,現追求每場品質更好。」

丘總抗議好球帶 遭驅逐出場

悍將總教練丘昌榮3局上因向主審尤志欽抗議好球帶,遭驅逐出場,由首席教練黃泰龍代掌兵符。獅隊餅總賽後也說:「好球帶狀況兩邊差不多,古林睿煬首局的保送,也有好球空間,好球帶畢竟不能挑戰,也不能說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