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班尼特+周儀翔 「鐵」贏方程式

2022/04/11 05:30

班尼特、周儀翔(見圖)聯手攻下63分,助鋼鐵人止敗。(鋼鐵人提供)

班尼特轟39分

班尼特(鋼鐵人提供)

周儀翔末節好神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PLG職籃聯盟爐主高雄鋼鐵人昨找到勝利方程式,前NBA選秀狀元班尼特大爆發,豪取全場最高39分、19籃板,周儀翔則攻下返台後新高24分,聯手率隊107:102擊敗領航猿,中止3連敗低潮。

鋼鐵人當家射手呂政儒照顧因疫情被匡列的兒子告假,中鋒班尼特開賽就火力全開,首節獨拿14分、5籃板,助隊取得雙位數領先。全場最多落後達17分的領航猿,在比賽後段反撲,一度縮小差距至2分。

周儀翔扮演「第四節先生」,決勝節投進4個三分球,進帳14分,替球隊守住勝果。他表示,「上禮拜陷入小低潮,透過練球與隊友加速磨合、調整狀態,同時更熟悉台灣籃球環境。」

周儀翔前一場碰上勇士僅出手6次、貢獻3分,昨脫胎換骨,出手返台新高18球,包括三分球15投6中,罰球4投全進,打出代表作。

鋼鐵人助理教練洪啟超認為,「決勝節戰況膠著,但球員仍願意先做好防守,沒有自亂陣腳,同時周儀翔、藍少甫和盧哲毅的連續三分球,成功穩定軍心,盼未來能延續贏球氣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