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海神出奇「斌」 北伐特工3連勝

2022/04/11 05:30

布銳克曼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即使少了「一哥」胡瓏貿,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靠著吳怡斌扮演奇兵,拿下20分,加上庫薩斯22分、14籃板,團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,終場123:92痛宰新北中信特攻,拿下3連勝。

海神吳怡斌(左)把握先發機會,得分20創新高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吳怡斌砍20分

創個人新高

在昨天比賽之前,吳怡斌平均上場時間僅8分26秒,拿2.1分,但在胡瓏貿因傷缺陣下,他把握先發機會,首節表現如入無人之境,6次出手全進,拿15分,總計全場投進4顆三分球,進帳個人新高20分。

吳怡斌笑說,確實有被自己開賽的絕佳手感嚇到,連特攻教練李逸驊都沒料到,他承認低估吳怡斌而採取放投策略,但他也提到,吳怡斌是替補的榜樣,懂得把握機會表現,提高身價。

海神傷了胡瓏貿和亞歷山大2名大將,還能以19勝6負續居龍頭,最大關鍵就是擁有雄厚板凳深度,總教練喬伊斯表示,這正是他所樂見的情況,不只吳怡斌挺身而出,林任鴻拿下14分,余純安也貢獻15分。

兩隊主控大對決也是一大焦點,海神布銳克曼拿下17分、14助攻,比下特攻林韋翰的15分、6助攻,談到首次交鋒,布銳克曼說:「他的速度很快,也有很棒的判斷能力,很期待下一次的對決。」

首抗林韋翰

布銳克曼略勝

特攻在前一戰大勝桃園雲豹寫下一籮筐紀錄,昨天卻被一路壓著打,李逸驊認為,這場失利或許也能提醒子弟兵知道有很多缺點需改進,「我們需要打得更沉穩、冷靜,否則季後賽會很辛苦。」

另一場,墊底的台南台鋼獵鷹靠著賈西亞拿29分,全隊有3人得分達20分,終場122:109力退台啤英熊,中止4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