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育署︰世界盃射手 全員商務艙

2022/04/12 05:30

台灣射箭隊將在16日出發到土耳其參加世界盃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射箭隊即將在16日出發到土耳其參加世界盃,卻在行前傳出部分選手的黃金計畫資格有問題,導致無法享有相關待遇,體育署昨天表示,會協助全隊都搭乘商務艙出國比賽。

按規定,這次世界盃國手僅4名列入2024年巴黎奧運黃金計畫的選手可享有商務艙的待遇,其餘4人因不在2024黃金計畫名單無法適用,讓魏均珩、湯智鈞前天在社群媒體先後發文表達不解,指出與先前的承諾不同,此文一出也引發外界討論。

台灣隊總教練林政賢表示,先前已提出更動名單,按程序交由國訓中心和競技強化委員會審核,讓另外4名選手都能享有黃金計畫的規格,只是行前才得知上級單位未收到,形成部分選手資格出問題的狀況。

溝通出問題

4人險遭排除

林政賢表示,或許是溝通出問題,導致在遞交公文的最後一步出差錯,希望之後能改善,以維護選手權益,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比賽,在場上拚出佳績。

體育署競技組組長藍坤田表示,此次選手出征世界盃,會以團隊角度考量,協助8名選手都搭乘商務艙出國,未來國訓和教練團也會多溝通,避免再出現類似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