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承飛戴罪立功 猿守住龍頭

2022/04/13 05:30

桃猿林承飛雖發生連2打席雙殺打,但在比賽後段貢獻2打點彌補,第9局選到四壞球擠回致勝分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開賽連兩打席雙殺打沒有關係,樂天桃猿林承飛在比賽後段貢獻2支安打、2分打點,第9局選到四壞球而擠回致勝分,以7:6擊敗統一獅,中斷統一的3連勝,樂天贏得3連勝,戰績5勝1敗保持領先。

林承飛表示,兩次雙殺打讓他很氣攻勢斷在自己手裡,但是隊友一直鼓勵他,過去就過去了,不要因此放棄後面的打擊機會,讓他轉換心情有戴罪立功的機會,很感謝隊友的鼓勵,9局下那個打席,他知道統一不會讓前一棒的梁家榮打,上場前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下來,不一定要打得很用力,只要打到球,甚至好好選球都有機會得分。

此役前5局打成2:2平手,6局上林承飛擊出二壘打,7局上再擊出1分打點安打,這兩局樂天各攻下2分。

連兩打席雙殺打

曾總沒想換人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雖然林承飛前兩次打擊都是雙殺打,第6局完全沒有考慮更換代打,畢竟他這幾年已經累積不少經驗,相信他可以調整回來。

7局下樂天起用朱俊祥中繼,統一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林子豪安打扳回2分,樂天再換上王躍霖,統一李丞齡擺出短棒,一壘手陳俊秀趨前防守,王躍霖卻牽制一壘,讓統一跑回第5分,王躍霖連投2次三振後投出暴投送分,而形成6:6平手。

曾豪駒表示,這個守備就是有人看錯暗號,球員還是需要互相提醒,至於是誰看錯暗號,曾豪駒則沒有點名。

9局上統一後援投手邱浩鈞在2出局後被陳俊秀和藍寅倫連續安打,再連續保送梁家榮和林承飛而擠回超前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