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立首球就轟 連6場打點

2022/04/13 05:30

林立開季連續6場打點,躍居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樂天桃猿的另類開路先鋒林立,昨天面對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的全場第1球就開轟,靠著這支全壘打,林立開季連續6場打點,並躍居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。

躍居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

這是林立生涯第2次轟出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,上一次是2018年4月8日對富邦悍將蔡明晉所擊出,中職史上則是第33支,最多的是前統一獅洋將羅偉的4支。

林立本季2支全壘打追平味全龍林智勝和中信兄弟許基宏並列第1,單獨領先的打點推進到9分,林立曾贏得打擊王和盜壘王,今年有機會挑戰新的打擊獎項。

林立今年改打第1棒,但是沒有改變積極攻擊的打擊策略,成為另類的第1棒,本季出賽6場只有1次四壞球,上壘率0.379不算特別出色,但是8支安打除了2轟,還有1支三壘打、2支二壘打,長打率高達0.692。

林立的另類第1棒也表現在打點,開季起場場打點,9分打點是得分2分的兩倍以上。中職連續場次打點是張泰山、布雷和郭嚴文共同保持的10場,林立的連續6場是否為開季紀錄,聯盟紀錄組則表示紀錄系統無法查詢這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