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前領冠軍戒 大師兄很淡定

2022/04/13 05:30

林智勝(左)賽前領取2021中信兄弟職棒總冠軍戒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從Lamigo桃猿到中信兄弟再到味全龍,林智勝昨踏進洲際球場有種「回第2個娘家」的感覺,賽前還從中信兄弟副董事長高英傑手中領到總冠軍戒指。

林智勝指出,轉隊後首次回到洲際球場,雖然穿的球衣已不一樣,感覺仍是如此熟悉,但他沒走錯休息室,賽前也沒與中信教練、球員多聊,「兄弟的練習比較拘謹、嚴肅,我盡量不去吵到他們,有跟很多人打招呼,張志豪也來跟我說恭喜。」

比出「阿強手勢」向前隊友致意

林智勝認為,交易、釋出在國外很正常,中職比較沒有流動,前次轉隊他有點不習慣,這次就沒有太多想法,「就跟以前在桃猿一樣,都是繼續打球,只是在不同的球隊,棒球這樣才是正常,感謝味全讓我延續棒球生涯。」

林智勝拿到總冠軍戒指後,比出去年台灣大賽以手繞頭的「阿強手勢」向昔日隊友致意,他表示,因為馬上就要比賽,不會有太多情緒,「在中信的6年是很好的回憶,很感謝辜仲諒董事長,他對棒球付出很多,會讓球隊更加茁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