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週五登板 葉總當「保鑣」

2022/04/13 05:30

味全週五天母主場開幕戰,將由王維中擔任先發,也是他今年首場出賽。(資料照)

天母主場開幕戰先發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在總教練葉君璋宛如「貼身保鑣」全程緊盯下,王維中完成昨天的牛棚日,確定擔任週五天母主場開幕戰對桃猿先發,由於開季進度落後2週,他會謹慎面對今年第1場出賽,也再次體認到健康真的很重要。

緊盯牛棚練投 沒人敢靠近

王維中因肩膀不適影響春訓進度,第1場出賽從3日味全開季首戰延後到本週的天母首戰,昨賽前從在外野傳接球到進牛棚練投約40球,葉總如影隨形,不斷提醒他動作不要跑掉,「葉總很像是我的保鑣,都沒有人敢靠近我。」

王維中指出,當肩膀感覺緊繃時,投球常會閃掉不舒服的角度,造成姿勢整個跑掉,經過調整與治療已恢復約80%,最快球速來到148公里,「二軍比賽的張力沒那麼大,可能要有球迷,比較有比賽的氣氛,球速才會出來。」

王維中9日對統一二軍用75球投5局,失2分有1分責失,他表示,週五的先發還沒設定球數,一切看教練安排,「投不好、被打爆都沒關係,健康真的比較重要,只要手是舒服的,還可以再調整,就謹慎面對,不要受傷,目標是投滿整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