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休4個月 獅洋砲撤銷登錄

2022/04/13 05:30

蘇智傑膝傷暫不開刀,但至少要休4個月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主力打者蘇智傑因為自打球造成右膝臏骨骨裂,將先觀察1週再決定是否開刀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不論開不開刀,蘇智傑都要4個月才能回到球場;同樣骨裂的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則需休養8週,將由王溢正入替先發輪值。

蘇智傑4月8日對戰樂天桃猿時受傷,當場被背下場。林岳平表示,成大和高醫的骨科醫師檢查後的意見一致,都認為蘇智傑的韌帶沒有受傷,只是臏骨末端骨裂,可先以保守方式固定治療,1週後再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如果骨頭癒合不如預期,再決定是否開刀,只是不論開刀或不開刀,最快都要8月中才能回到球場出賽。

陣中暫無洋將羅昂週六初登板

而和蘇智傑同一天拉傷左小腿的統一洋砲羅薩,原本評估只需休息3到5天,但是昨天狀況沒有改善,教練團決定撤銷登錄,讓羅薩徹底休養,使得統一目前一有沒有洋將,本週六才會有洋投羅昂在一軍初登板。

曾仁和腳傷要休8週

另外,桃猿曾仁和4月10日被強襲球傷,造成右腳腓骨線型骨裂,當天王溢正緊急接替曾仁和投球,中繼4.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。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王溢正原本就是先發人選之一,開季從牛棚出發表現非常好,因此直接由王溢正替補先發輪值,不再從二軍叫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