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念庭3支1 西武慘遭封鎖

2022/04/13 05:30

西武吳念庭昨扛第5棒,3打數擊出1安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昨主場迎戰日本火腿,吳念庭先發鎮守一壘、扛第5棒,3打數擊出1安打,但西武打線遭火腿先發投手加藤貴之封鎖,終場0:3輸球。火腿這1勝是監督新庄剛志上任後首度連勝,也是首度完封對手。

吳念庭2、4兩局面對加藤貴之都擊出飛球出局,西武打線只從加藤手中擊出4支安打,其中兩支集中在7局下,1出局後外崎修汰擊出二壘打,吳念庭再以安打推進,此時山田遙楓擊出滾地球,三壘手野村佑希選擇傳本壘,原本主審判決安全上壘,新庄剛志大動作比出希望挑戰的手勢,最終判決翻盤,西武少數得分契機終結。

吳念庭得點圈有人時敲安,但未能打進打點,繼前場猛打賞之後,連2場有安打,打擊率為2成96。

火腿王柏融前天下二軍調整,無緣和吳念庭同場,倒是在二軍和仍在調整中的宋家豪同場出賽,但兩人沒機會對決。王柏融昨二軍首戰擔任第2棒、指定打擊,5打數1安打。宋家豪則在8局下登板,首打席就挨片岡獎人全壘打,1局被擊出2安打、2保送,失1分,最快球速148公里,二軍累積防禦率3.6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