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附加賽》鷹蜂誰出線 楊恩、小波爾定調

2022/04/13 05:30

小波爾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東部排名第9的老鷹明天在主場迎戰第10的黃蜂,除了要拚季後賽資格,兩隊主戰控衛T.楊恩、小波爾的對決也是焦點。

楊恩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上季以第5種子殺到東部冠軍賽的老鷹,靠的就是楊恩的大爆發,只是本季球隊遭逢傷病問題,加上各隊實力提升,走得並不順遂。

老鷹能在最後排名卡位戰鎖定附加賽席位,也是仰賴楊恩的優異發揮,他場均繳出28.4分、9.7助攻,其中總得分2155分和737次助攻都是全聯盟最高。

黃蜂也擁有攻守能力出色的後衛小波爾,他每場可得20.1分、7.6助攻,透過極佳的傳球視野,活絡團隊攻勢,釋放兩位側翼布里吉斯、羅齊爾火力,兩人合計可貢獻39.5分。

黃蜂每場可轟下115.3分,高居聯盟第4,且在例行賽尾聲拉出3連勝,防守效率僅排26名的老鷹,如何抵擋對手強大火力將成為最大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