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簡浩老當益壯 氣走領航猿

2022/04/13 05:30

夢想家老將簡浩末節最後兩分鐘連拿4分,帶給對手重傷害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夢想家可望晉級季後賽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台新夢想家洋將揚科維奇及37歲老將簡浩,昨成為對手的噩夢,率隊以92:87氣走地主桃園領航猿,戰績12勝9敗,取得PLG最後1席季後賽資格指日可待。

揚科維奇攻下28分、9籃板,揮別來台前3戰的低檔表現,只是夢想家當初看中211公分的他具備投射能力,但目前4戰三分球17投僅2中,還好昨靠出色禁區腳步、穩定中距離,幫助球隊終結2連敗。

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指出,贏球關鍵在於板凳,不僅場下會積極鼓勵場上球員,且每人上場都能有所貢獻,替補合拿33分,帶給球隊極大的火力支援。

簡浩昨挺身而出,全場進帳13分,包括末節最後兩分鐘連拿4分更帶給對手重傷害。簡浩表示:「球隊少李德威、林俊吉,我身為最資深當然要跳出來,且教練本來就希望我能在末節幫助球隊,很開心自己有把握機會。」

領航猿昨最多領先10分,末節卻屢投不中,也讓洋將羅賓森的31分白忙一場。代理主帥顏行書坦言,「我們必須學習如何在關鍵時刻掌握節奏並減少失誤,這是年輕球員需要學習的。」

領航猿吞6連敗,追平球隊上季最長6連敗紀錄,戰績6勝17敗和高雄鋼鐵人並列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