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喬帥拒打疫苗 傳奇球星罵蠢蛋

2022/04/13 05:30

拒打武漢肺炎疫苗的喬科維奇,蒙地卡羅次輪初登場就陷入苦戰。 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暖身的蒙地卡羅名人賽,拒打武漢肺炎疫苗的喬科維奇再出發,他坦承本季錯失許多賽事身心煎熬,希望盡快調整至最佳狀態。

蒙地卡羅再出發

34歲喬帥不願接種疫苗,本季只打過2月杜拜站,年初澳網慘遭取消簽證無緣衛冕,也錯失印地安泉、邁阿密兩大北美名人賽,如今總算能在蒙地卡羅露臉,他說,「過去3、4個月很辛苦,但我會拋在腦後。還需要一點時間,才能找回競爭力。」

智利傳奇球星里歐斯看不下去,直言喬帥此舉矛盾,「若你想成為史上最佳,又因疫苗放棄比賽,那你就是蠢蛋之王。我相信開始出於恐懼,但現在他實在太傲慢。」

瓦林卡復出失利

傷癒復出的瑞士老將瓦林卡出師不利,6:3、5:7、2:6遭哈薩克的布伯利克逆轉,擁有3座大滿貫冠軍的瓦林卡表示,雖然輸球難受,仍將繼續嘗試並申請法網外卡,「感覺身體狀況越來越好,離目標還很遠,但我認為走在正確的方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