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先發第2棒 火力黑洞

2022/04/14 05:30

兄弟今力求找回攻擊火力,中止5連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近期苦吞5連敗,衛冕軍中信兄弟開季路走得不順遂,今坐鎮洲際主場對富邦悍將上演「金控大戰」,推出王牌泰迪先發,盼中止連敗悲情。

今金控大戰 都想止連敗

本季兄弟戰績2勝5敗,僅領先墊底的悍將0.5場勝差,5連敗期間團隊打擊率2成30,上壘率不到3成,平均每戰得2.6分,攻擊火力貧乏,其中先發第2棒打擊率不到1成,形成攻勢斷層。

泰迪本季改披象袍,上週初登板面對的就是悍將,先發7局失1分無關勝敗,今二度遭遇力拚勝投開胡,得寄望隊友火力奧援。在王牌德保拉尚於二軍調整之際,泰迪成為黃衫軍中止連敗的希望。

悍將先發投手則是陳鴻文,去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後續留獲加薪,月薪從50萬升至66萬,上週他對樂天桃猿先發5局失1分無關勝敗,今尋求本季首勝。

另一戰澄清湖統一獅對味全龍,獅隊由胡智為先發,上役對桃猿先發4局失5分,表現不理想,龍隊林子昱為本季個人首度登板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