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武復仇火腿 吳念庭功在打點

2022/04/14 05:30

吳念庭(資料照,取自西武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吳念庭近況不錯,昨扛第4棒、一壘手,首局就把握得點圈契機,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。西武以4:3擊敗火腿,報了前天遭完封之仇。

面對火腿隊先發投手立野和明,岸潤一郎敲安後,洋砲奧格雷迪再擊出長打先馳得點,此時輪到吳念庭,相中第1球擊出右外野安打,打回球隊第2分。吳念庭4打數1安打,打擊率2成90。

火腿隊王柏融昨在與樂天金鷲二軍比賽中,和同樣畢業自穀保家商的學弟王彥程對決,學長王柏融1次選到保送、1次敲安,但王彥程交出6局無失分好投,也沒漏氣。

王彥程和王柏融交手首打席,不慎跌倒造成投手犯規,形成有趣插曲。4局的第2打席,王柏融則是擊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邊的安打,但被觸殺在二壘前。賽後,王彥程透露,因不適應投手丘才跌了一下,首度對戰學長王柏融,感受到對方強烈企圖心,也期待下次交手。

王彥程投77球,被擊出5安打、4次三振,無失分;王柏融選到2保送、另有1安打和1次滾地球出局。火腿二軍終場3:1贏球。

阪神二軍陳偉殷昨先發出戰中日龍,前3局投出9上9下,4、5兩局被安打串聯和石橋康太全壘打狙擊,5局失3分完成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