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厄文齋戒月照發功 籃網「7」勢如虹

2022/04/14 05:30

籃網前鋒布朗嗆聲對戰塞爾提克有信心。(法新社)

前言:NBA附加賽昨登場,年輕世代球員表現關鍵,灰狼20歲的艾德華茲砍下全隊最高30分,率隊搶下得來不易的季後賽門票;東部方面,進入「後詹姆斯時代」的騎士,年輕好手包含葛蘭德、莫布里等人撐起一片天,昨雖不敵有超級巨星領軍的籃網,但下一場附加賽仍有一搏的機會。

厄文(持球者)不受齋戒月影響,前3節命中率百分之百,砍全隊最高34分,助籃網擊敗騎士,拿下東部第7種子。
(歐新社)

厄文前3節命中率百分百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籃網雙星昨在附加賽同場發威,厄文攻下全隊最高34分、12助攻,杜蘭特挹注25分,兩人率隊以115:108擊敗騎士,搶下東部第7種子,季後賽首輪將碰上東部第2的塞爾提克。

30歲的厄文這季因未接種疫苗,一度被球隊禁賽,後來只也能在客場作戰,直到3月底才正式解禁,在布魯克林主場亮相。

昨面對老東家騎士,穆斯林球員厄文不受齋戒月的影響,前3節命中率百分之百、全場15投12中攻下全隊最高34分,厄文坦言,確實有點擔心表現不好,第4節的體能也多少受到影響。每年4月為回教齋戒月,穆斯林在日出後不能進食、飲水。

厄文的好表現獲得前隊友洛夫的好評,「他是一個很難對付的人,即便我之前看過他有同樣演出,但他再度證明,他未來是名人堂的成員。」

首輪強碰綠衫軍恩怨情仇熱話題

籃網將以「最強老七」之姿在首輪碰上塞爾提克,兩隊恩怨又成為焦點。厄文曾在2017-19年披上綠衫軍戰袍,但當時他與隊上年輕球員相處不睦,轉隊後又因踩了塞爾提克主場地板的LOGO,引爆綠衫軍球迷的怒火,每次在TD花園亮相,總被球迷狂噓伺候。再次對決老東家,未演先轟動,厄文說:「我非常了解那支球隊,他們也非常了解我,這是有來有往的對戰組合。」

杜蘭特阻布朗亂嗆聲

籃網前鋒布朗顯得信心滿滿,他認為,塞爾提克在少了長人R.威廉斯之下,內線戰力減弱,除了限制塔圖姆得分外,可針對泰斯、哈佛德攻擊。威廉斯在3月底因左膝半月板撕裂,歸期未定,且在他缺賽期間,綠衫軍戰績為11勝10敗,戰力確實受衝擊。不過,杜蘭特聽完隊友這番話後,仍強調要尊重對手,一切並非如想像中容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