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還有生機 葛蘭德救命索

2022/04/14 05:30

騎士葛蘭德(左)對決籃網飆34分,將助球隊在下一役搶搭季後賽最後列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騎士昨雖不敵籃網,但陣中22歲後衛葛蘭德表現出色,全場攻下34分、5助攻,也嘗試在決勝節力挽狂瀾,雖然逆轉未果,但騎士下一場仍有一搏的機會,葛蘭德的表現將決定克利夫蘭大軍,能否在最後一場附加賽突圍。

騎士三年級生葛蘭德本季場均貢獻21.7分、8.6助攻,比起上季的17.4分、6.1助攻進步不少,命中率也從上季45.1%上升到46.2%,本季迎來生涯明星賽首秀。在《ESPN》25歲以下的未來之星排行榜中,葛蘭德被排在第9名,尤其他在3月1日之後,場均可拿下25.2分、10.8助攻,證明他確實有入選明星賽的實力。

這季騎士靠著葛蘭德搭配「三塔」莫布里、J.艾倫、馬卡南出擊,成功打出驚奇,也克服季中傷病困擾,穩住能打附加賽的優勢。昨天和籃網一戰,騎士在首節就被對手取得20分領先,但最後關頭拉尾盤,一度縮小到6分差,展現年輕球隊的韌性。

即便附加賽首戰出師不利,騎士還有一搏的機會,週六他們將碰上老鷹和黃蜂一戰的勝方,爭奪東部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