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近4年頭一回 喬帥一戰出局

2022/04/14 05:30

喬科維奇在蒙地卡羅男網爆冷一戰出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拒打武漢肺炎疫苗的喬科維奇,本季參賽阻礙重重,好不容易熬到蒙地卡羅男網名人賽再出發,次輪初登場卻被大爆冷門,3:6、7:6(7:5)、1:6不敵西班牙後輩福基納,近4年來首度一戰出局。

韌性十足的喬帥,向來擅長逆轉勝,但拖太久沒出賽,讓34歲塞爾維亞世界球王球王調整不及,「我有自信翻盤,但體力完全跟不上,第3盤我的油箱見底了。」這也是喬帥生涯首見3盤制賽事慘遭9度破發,賽後被媒體問及現場觀眾不太友善的敏感話題,頭號種子四兩撥千斤回應:「我不覺得被針對,其實觀眾都很好,要感謝他們坐3小時看我們比賽。」喬帥接下來返鄉參與貝爾格勒紅土賽。

年僅22歲的福基納,首度扳倒坐擁大滿貫20冠的偶像喬帥,締造個人空前勝利,也一吐去年羅馬名人賽、東京奧運對戰2連敗悶氣,「這意義非凡,尤其從小看他打球,我可是忠實粉絲。在爆滿賽場對抗全球No.1,我很享受每一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