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班尼特禁賽 鋼鐵人墜死亡線

2022/04/14 05:30

高雄鋼鐵人洋將班尼特被禁賽一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PLG職籃聯盟已瀕臨淘汰邊緣的高雄鋼鐵人,昨又傳出壞消息,陣中前NBA狀元洋將班尼特因累積6次特殊犯規(4技術、2違反運動精神犯規)遭聯盟禁賽一場,鋼鐵人下一場碰上領航猿被迫以單洋將應戰,例行賽最後7場要拉尾盤、晉級季後賽,機會渺茫。

班尼特近況火熱,前一場碰上領航猿豪取PLG生涯新高39分,近3戰有2場得分飆破35分,未料前役與領航猿溫立煌在禁區發生衝突,班尼特出手擊中對方頭部,不僅遭裁定是違反運動精神犯規,還被罰款2萬元。

鋼鐵人目前戰績6勝17敗,與排名第4的夢想家有多達7場勝差,加上本季對戰1勝4敗,居於下風,要進入季後賽的唯一機會,只剩下7戰全勝,加上夢想家全敗。

教頭坦言晉級機會不高

教練洪啟超坦言,「現階段要進入季後賽機會不高,接下來會增加年輕選手的上場時間,給他們更多磨練的機會。」

鋼鐵人與領航猿戰績相同,雙方本季對戰各取2勝,剩下2場交手也攸關爐主誰屬。但鋼鐵人季初用2022年首輪選秀權向台北富邦勇士交易後衛王律翔,因此即使獲得狀元籤,也將拱手讓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