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無畏兩阻力 今強勢亮牌

2022/04/15 05:30

味全龍天母主場今開幕,也是王牌王維中本季初登板。 (資料照)

得分援護率低 對猿居劣勢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晚6點在天母主場首戰推出王牌王維中先發,他月薪3.3萬美元,折合台幣約95.7萬元,樂天桃猿由月薪70萬元的陳冠宇先發,兩大「重金左投」頂尖對決,都要力拚本季首勝。

王維中中職生涯先發17場,戰績2勝8敗、防禦率2.85,投球內容不俗卻僅拿2勝,關鍵在於缺乏打擊火力奧援,隊友得分援護率只有2.06分。且生涯對桃猿落居下風,先發4場苦吞3敗、對戰防禦率高達6.53,本季初登板能否拿勝投,除自助還須人助。

陳冠宇中職生涯先發7場1勝難求,戰績2敗、防禦率5.71,上役對統一獅先發4局失5分無關勝敗,今天將尋求返台先發首勝。

味全今賽前將舉行林智勝全壘打王頒獎儀式,並邀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領隊任中傑一起開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