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宗賢失魂 單局2球3失誤

2022/04/16 05:30

李宗賢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惡夢壟罩在富邦悍將游擊防區,李宗賢昨在3局下單局出現3次失誤,追平聯盟紀錄,中信兄弟教頭林威助指出,「對方有比較嚴重失誤,我們也趁機會製造大局。」

李宗賢今年和王勝偉、于森旭分擔游擊工作,昨3局下突然「走鐘」,面對王威晨的游擊正面滾地球,原本可以輕鬆製造雙殺,未料先漏球,短傳給二壘手又暴傳,1球發生2次失誤,中信躲過雙殺,無人出局攻佔二、三壘。

悍將游擊手李宗賢傳二壘手王正棠(圖中)時發生失誤,開啟兄弟得分攻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心情還沒調適過來,先發投手江少慶投出的第4球再度形成游擊滾地球,李宗賢側身移動,想用單手撈球,球又漏到旁邊,兄弟趁勢溜回本壘得分,李宗賢成為聯盟第5人單局3次失誤的野手。

捕手張進德立即召集投手和內野手開會,暖心給李宗賢鼓勵,隨後由王勝偉接替守備。事實上,李宗賢本季在游擊守備面臨低潮,4次先發有3場發生失誤,本季守備率跌至0.688。

過去聯盟4名單局3次失誤野手,有2名游擊手高國麟、許聖杰,及2名三壘手侯明坤、林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